家神連續夢境指引「嘉義玉皇宮」保家運安康


112/11/17/一生福報/社長徐璋穆/嘉義報導



本月初夢境中我騎著摩托車載著87歲的母親,前往市區路程中巧遇進香團,心中不想影響進香團隊前行所以一閃再閃,但神轎明顯的就是想把我欄截下來,後來才知神轎要我「鑽轎腳」從我頭部上方越過,可以消災保平安。



事後我便明暸神佛用意一路跟隨進香路程,沿路受到一位慈言善目婦人引導照顧,只知走了好久,便告知那位一路協助的婦人,我累了要回家了,您住哪?改天拜訪您!他回:我住(白雲舉)並誠摯告知你若有機會得到玉皇上帝的(紅龍)即是紅彩布條,對家運可大大提升,夢就醒了。



一看半夜4:00 馬上Google 搜尋,根本沒有白雲舉的地址、地名與地號,再心想原來是我家神(天公老母)即玉皇上帝母親,希望我能提升家運,因為父母雙親都已年邁87歲了。



經請教親友回到故鄉(嘉義玉皇宮)與父母雙親帶著已備妥的紅彩布條前往上香祈福,感覺中好像已事先安排的順暢流程,秉明來意後清香插入香爐,隔壁門口馬上炮聲連連鐘聲齊響,原來是有宮廟團隊跟隨前來進香,很順利的取得連續三個聖杯,添完香油錢與協助施棺方案後,馬上將紅彩過香爐返家。



前幾日上午10:00又有一神尊來夢中告知與叫醒,原來他是浩天金闕玉皇上帝陛下,夢境告知鎮宅祈求家運昌隆,能順利取得紅彩布條只是其一,但我卻少帶回了他的香火,心中非常感謝神佛疼愛,連步驟錯了還不吝夢境回來轉述,事後只能再回一敞,把事情圓滿。



前二日再次前往嘉義玉皇宮,請示香火取回用法須知,一開始答案與昨日請示家神三山國王的答案一樣,香火回家洽爐連續二個聖杯,第三個引笑杯,心想結果應該八九不離十了,改變說法變成香火帶回與家神香爐洽爐,另外留一些香火化陰陽水讓全家人食用保安康,即馬上連續三個聖杯,非常感謝神恩夢境協助引導,提升家運保安康。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