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同濟會攜手中和獅子會聯合友會團體舉行捐血、測血糖、AED急救教導.等公益活動~


今天112年11月18日中和同際會和中和獅子會攜手眾友會,在中和四號公園主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吸引了眾多民眾的熱烈參與。



中和同濟會林演國會長受訪表示,同濟會與獅子會固定每隔三個月都會舉辦一次捐血公益活動,每次都能收集到250袋左右的有效血液,尤其在血荒期間幫助是非常大的。



今天與中和獅子會吳再發會長團隊,携手舉辦這場捐血活動,還得到了捐血中心、新北水上救護協會水安大隊、澤芳同濟會呂惠貞會長、南投中寮同濟會梁乃方會長、和愛同濟會孫芷葳會長..等單位率領熱心志工幹部前來鼎力協助。這彰顯了社會各界合作共識的重要,大家一起關懷社會並共同關心民眾健康,正是辦理捐血活動的宗旨。



今天活動地點設於中和四號公園,這是個方便大眾前來參與的場地,這個場地也為民眾提供了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讓參與者能夠在愉悅的氛圍中參與今天的公益活動。



為了感謝捐血者的奉獻,活動提供了慷慨實用的贈品如下
捐血250cc的民眾將獲得便利商店禮券100元,並可選擇一把愛心傘或一頂帽子。若能捐獻500cc,更可獲得便利商店禮券200元,同時贈送一支愛心傘和一頂帽子。



現場也備有血糖檢測,民眾只要填寫資料並參加檢測,即可獲得印製榮華&富貴的精緻鑰匙圈,這些不僅是對捐血者參與血糖檢測者的感謝,也增添了整個活動的趣味性。
新北水上救護協會水安救護大隊,也在現場利用獅子會捐贈的add 儀器,在現場教導民眾急救技巧,以便民眾在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學以致用。

今天捐血活動的時間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維持一整天。這段時間充分考量了民眾的工作和生活節奏,以方便更多人來參與,大家可為社會公益事業出一份心力。
整個捐血活動的舉辦得到了附近與路過民眾的積極響應,不僅提高了對血液捐獻的意識,也促進了社會的凝聚力。相信這樣的公益活動將成為社會的優良傳統,繼續影響更多人來關注公益事業。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