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藝術協會 獲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邀請 顧問陳逢顯 林文昌 江清淵 林得樂會長等24人一同展出


記者陳斯鴻,何文勝,陳玉柱/聯合採訪。

北海岸藝術協會 獲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邀請 顧問陳逢顯 林文昌 江清淵 林得樂會長等24人一同展出



臺灣北海岸藝術協會,將於2024年2月1 8號到3月3號,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四樓(雙和藝廊)舉辦聯展。
北海岸藝術協會創立於2016年8月24日,創會理事長吳若棠在謝三郎老師支持下,結合一群來自宏廣熱愛藝術的中年人,壯志尋夢籌組北海岸藝術協會而成。



創會會長若棠是奇女子屹立北海岸於金山光明頂上,孫金欽老師接掌理事長後匯聚藝林各路好漢來會,到了林得樂理事長手裡更走出金山北海岸拍起千堆雪,引發層層海波浪,鼓動新一波藝術浪潮。



江清淵顧問鼓勵北海岸藝術協會的好朋友,[回首來時路,莫忘初時心],2024年協會在台灣圖書館受邀展出值得肯定,學藝術的人,不要高傲目空,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停滯不前,更要堅持《莫忘初衷》四個字。



近日北海岸藝術協會隆重盛大開幕,嘉賓雲集!很多藝術界、校長、教授、藝術家、民眾都參與了這次盛會。



各位貴賓發言踴躍,讚美藝術協會的認真以及推動文化教育,對社會對民眾有很大的貢獻。



展出期間每位藝術家有各種的藝術工法:有書法、雕刻、陶瓷、油畫、水彩、粉彩綜合媒材等等,讓民眾一次可以觀賞多樣性的藝術內容,真的受益良多,尤其是學生們在畫前仔細的觀看以及享受欣賞。



國立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是一個綜合性的圖書館,有很充實的圖書內容以及展覽藝文空間、演講廳等!尤其是立足在4號公園裡面,讓很多民眾可以及攜手老人,帶小孩來公園玩,圖書館可以讀書找資料,又可以看藝術展覽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林得樂會長說:這次很感謝會員踴躍的參與,這一次的聯展精彩充實,內容引起民眾的讚美以及鼓勵,就是最好的回饋。


 

林文昌校長表示:仔細的訴說每位會員的經歷過程,每位都經過多年的深根創作,而且獨立特色至今的成就,非常的偉大了不起,可以給予年輕學生很多的榜樣。


 

國寶級木雕林正發認:為北海岸藝術協會是一個團結的團體,尤其是自身為行動不便的人,如何努力走出傷痛,感謝有很多的貴人相助。


 

秘書長李樹梵本身親自掛畫、策展佈置,將現場畫作以及立體作品,都能夠美美的呈現出來,是一位很有教育以及藝術佈置的前輩,非常讓人家敬佩。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藝術顧問陳逢顯,林文昌,歐秀明,江清淵等藝術大師及教授一起共襄盛舉!會員參展:林得樂,林朝尉,賴百賢,林正發,江漢清,邱夢偉,李樹梵,何艷慧,魏麗緽,雍琇玲,高玉琴,張金環,邱盟淑,丁乃弘,賀恩壹,呂瓊慧,林玉娟,蔡秋芳,劉家宏,施其安,等藝術家參與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北海岸藝術協會 獲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邀請 顧問陳逢顯 林文昌 江清淵 林得樂會長等24人一同展出

以上圖照由北海岸藝術協會 提供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