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國際扶輪愛心萬華送溫情,萬斤白米麵線贈弱勢





111/08/10上午九點不到,許多民眾開始在萬華雙福宮大排長龍,數百民眾排隊,景象十分壯觀。萬華雙福宮陳主委每年中元普渡前後都會和扶輪公益團體一起聯合舉辦「萬華低收入戶」慈善捐助活動,分送白米以及關廟麵幫助萬華區清寒與身障民眾。

 

為了今天的白米、關廟麵發放,國際扶輪3481地區台北及美扶輪社社長蔡憲子特別邀請總監邱文麗、中和扶輪社、中和福益扶輪社、中和東區扶輪社、耀東網路扶輪社、中和及安扶輪社、台北雄鷹扶輪各社一起做愛心,統一發放物資,雙福宮更是出動了大批年輕力壯的志工,貼心協助較年長的長輩及身障朋友把米搬回家,希望讓弱勢家庭都吃飽並開心安穩過生活!




此次活動不乏許多企業家一起贊助做愛心,及成企業老闆張正寬、張翠雲夫妻不僅身體力行協助現場發放愛心物資、捐款不遺餘力,更以身作則邀請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做公益,現場許多政治人物蔣萬安委員和議員、里長們等一行人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以實際的行動來關懷貧困家庭,讓扶輪社的愛心擴散到社會每個角落,幫助萬華的經濟弱勢家庭減輕生活負擔。

 



國際扶輪社一直以來對於青少年、偏遠地區學童等族群皆曾予以關懷與協助,今年主動聯繫雙福宮進行白米物資等捐贈活動,就是希望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刻,能夠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最為實際的協助,進而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國際扶輪社長期以來都借用自辦公益活動或提供社福團體援助等方式來回饋社會,希望能為社會盡棉薄之力! 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一起陪伴弱勢家庭克服困境,開創希望未來!

 

記者/王宣雯/台北萬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