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以愛助愛)沿海地區清寒學童生活千份愛心箱捐助活動




111/08/13扶輪公益網志工團[發揮以愛助愛精神、募集上千箱愛心生活物資箱]幫助沿海清寒學童~
公益網志工團幫助弱勢不遺餘力,這次由PP Ted 、PP computer.等幾位資深志工連結扶輪公益網、國際獅子會300-A1區、艾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海王文化基金會..等志同道合善心人士共同捐贈多達1000份生活物資愛心箱。
這批愛心箱是由愛心家園身障朋友負責製作,此活動無形中既幫助了愛心家園身障朋友也幫助了家境清寒學童;並且拓展了社會愛心能量,真所謂一舉三得!



這批物資將捐贈給沿海各學校,再轉分發給造冊登記的弱勢清寒學童,鼓勵他們專心讀書、力求上進。
受贈學校多位校長紛紛表示:感謝公益網志工團每年發起的各項公益活動,因為他們無私的付出,已幫助了許多清寒家庭,也經由他們拋鑽引玉之舉進而募集到更多的物資,來幫助更多需要受幫助的家庭。
捐贈典禮壓軸由資深志工及捐贈團體代表將物資裝入愛心箱。​



典禮最後由愛心家園主任鄭紹可先生,將感謝狀頒發給各捐贈團體代表,感謝大家能共襄盛舉參與此愛心活動,希望這一份深具正能量的愛心磁場,能夠繼續磁化社會每個角落。
(一生福報記者:林博洲桃園採訪報導)



























 

影片製作: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秘書長 林博洲先生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s://ca.iart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