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國際獅子會出錢又出力,深入基層展現熱忱,舉辦多樣化的社會公益服務]~



 
(記者林博洲 新北採訪報導)

300B2區第五專區第九分區28日上午在中和秀景里舉辦淨溪、視力篩檢、糖尿病檢驗、並致贈加菜金,於秀景里市民活動中心辦理拯救飢餓老人共餐..等多樣化的社會關懷服務。





中和會會長李炯鎔表示:
今天非常感謝其它五個分區會長們,帶領獅友群一起來共襄盛舉,完成此多樣性的社會公益服務。




獅友們針對五大志業謹記在心,對於環境保護、預防保健視力篩檢與糖尿病檢驗,及拯救飢餓老人共餐..等活動都非常重視,充分展限出,我們國際獅子會對社會公益服務無所不在的熱忱與精神。





記者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都面帶笑容,且懷著興奮又感恩的心情來參與今天的盛會,場面讓人感到格外溫馨與感動。












我們一生福報是家專門從事社會公益採訪報導的媒體,歡迎志同道合媒體從業人員一起加入公益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