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福報新聞】善的循環[培育柔道種子教練]











111/10/01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九分區中和及安扶輪社賴素月社長邀請地區總監邱文麗、中和扶輪社、中和東區扶輪社、台北及美扶輪社、耀東網路扶輪社、中和福益扶輪社、台北雄鷹扶輪社上午10:00於新北市土城柔道舘舉行訓練場館設備養護&培育柔道種子教練捐贈活動。




賴素月社長非常感謝各友社的蒞臨參與支持並表示:柔道注重(武德)藉此柔道集訓班傳播「善用精力,以柔制剛」可在困境中懂得以退為進的道理, 這是柔道基本概念。相對的啟發對運動的潛能,瞭解自我體能的優越性及耐力。





此活動除了幫助 在地弱勢族群中的孩童有精力發揮的出口,本防身術課程內容以合氣道為主要架構,借力使力以 柔克剛,是實用的功夫課程,兼有健身、強身、防身、修心養性的全方位效益。還可透過柔道之 禮儀培訓學員有更加健全的人格發展,減少接觸不良行為及毒品的誘惑,讓善的循環持續。






















一生福報/社長徐璋穆/新北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