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總部啟用 專訪李鑫其董事長



 

艾肯國際營運總部啟用典禮
記者/王宣雯


「Smart work 於任何角落一隅」,艾肯國際有限公司-新品牌「想享一隅」正式啟用,為打造出無限可能的創意活動空間,並且營造出如同「家」一樣溫暖舒適的氛圍,特別設計出這樣溫馨的空間,讓現代人可以做高效即時的作業,如同在行動辦公室。這也是桃園市中心,首次出現在巷弄裡的開放式活動空間,同時享受優雅升級的辦公體驗!






艾肯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過去主要是人力派遣、人才媒合、代銷規劃、產線外包服務、外籍移工申請、獵才等服務。於今日9月30號落成「享想一隅」空間,在精彩的小提琴表演中拉開序幕,由董事長李鑫其以及執行長李衍昌帶領幹部們齊聚一堂,共同為新品牌「想享一隅」剪綵啟用,宣告正式邁向新的里程碑。




艾肯國際有限公司一直以來愛心不落人後,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補足社會的缺口,往年捐贈喜憨兒園遊會、偏鄉贈書活動、愛心之家捐贈物資等善行,從不缺席。李衍昌執行長更鼓勵所有人:「不論多少,一百塊、二百塊,都沒關係,做就對了,你永遠不知道你做的,能帶給社會多大的改變!」也因為這樣的初心,讓他初創了宸昕公司,幫助中央餐廚餐具清潔,解決餐廳疫情中消毒不足的問題,時時刻刻洞見環境改變,並加以找出改善解決方法,李執行長直言:「這世代就是要有想法,做就對了!」更期許未來公司每年都能至少發展出一個新的新商業模式,推動社會的發展!


艾肯國際有限公司的商標就是三個小巨人,代表者客戶、艾肯、與求職者的橋樑關係,所謂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艾肯國際期許自己永遠能站在客戶的角度,傾聽、學習各方的聲音,為社會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