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從腳心湧起 天恩慈善會東石做公益


【記者徐璋穆/嘉義報導】天氣冷颼颼,但公益慈善團體的義行卻令人暖烘烘!社團法人天恩慈善會今(30)日寒冬送暖到嘉義東石鄉,致贈新鞋及獎助學金給給學生,讓他們穿著新鞋、帶著獎學金迎向新的一年。



過去每學年開學時,天恩慈善會都會結合東石旅外鄉親辦理獎助學金頒贈活動,去年因疫情而中斷,但今年在瑞大鴻科技材料(股)公司、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立光化工(股)公司等贊助下,12月30日在下楫國小舉辦,致贈東榮國中學生40位,每名3000元;下楫等八家國小共80位,每名2000元,總計發出28萬元。另贈送新鞋給235位學生。



東石民眾表示,天恩慈善會結合鄉親及有愛心的企業家社團等於歲末寒冬中溫暖了偏鄉學子,這是對弱勢家庭最實際的照顧,也是對社會最好的正能量,期許這些受幫助的學生,將來有能時,能幫助更多的人。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