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山扶輪社林詩婷社長歲末食米捐助




壬寅年歲末將至,許多家庭在這三年來飽受疫情影響,工作與家庭生計落入囧境。
國際扶輪3490地區宜蘭縣第二分區冬瓜山扶輪社,去年度由直前社長李政軒發起歲末捐助食米計劃,在鄉長林峻輔先生全力支持下,己連續舉辦第二年,共列出24村弱勢急難救助家庭。



今起煩由宜蘭縣冬山鄉村務協進會理事長張惠珍女士協助,代為發放至各村里需要的家庭,112/01/10今日共計捐助白米達340共1360公斤。



冬瓜山扶輪社由創社社長林李旺先生所創立,長期對冬山鄉國中小學協助,在急難救助方面不遺餘力,感謝冬瓜山扶輪社現任社長林詩婷號召全體社友,並秉持扶輪關懐理念,協助社區熱心公益服務在地,並表示:歡迎各地社會菁英一起加入冬瓜山扶輪社,為國家社會挹注溫暖陽光與關懷的力量。





一生福報報社/記者徐璋穆/宜蘭報導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