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及美社-顏秋香 舉辦「轉角遇到咖啡遇到愛」




國際扶輪3481地區第九分區台北及美扶輪社- 顏秋香前社長與全體社友,以「轉角遇到咖啡遇到愛」為主題,歲未年終加惠溫情力挺視障朋友。

112/01/14 在這個天氣涼爽充滿感恩的午后,於台北市松山區Caffe‘ La Vita 咖啡廳,由一群熱愛咖啡與薩克斯風的好友悄悄熱場,展開一連串一下午陶醉、感人、溫馨、安神的組曲。



今天表演主角是一位視障音樂家張林峯先生,他是輔大的第一個盲生,音樂領域己有30年,精通豎笛與薩克司風,出了一張專輯(來自角落)得過金曲獎,也是陳明章老師與蕭煌奇樂團的合作夥伴之一。



獨立自主的他這三年飽受疫情影響生活拮据,不僅無法發揮全才展現音樂技能,還賣掉了他唯一可落角的房子,我們誠摯希望來自各處角落的身心障礙好友,能受到社會關懷協助,有骨氣的他們更希望能靠自己、如常人,在自己的能力許可下愛護,幫助更多更需要被受關愛協助的人。




 




一生福報報社/記者徐璋穆/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