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宏輝社長號召友社回饋故里幫助坪林學子




國際扶輪3481地區己延續多年以照顧偏鄉學子為服務主題,長期協助學校與培養下一代做為出發點,著重教育基礎、落實成就偏鄉學子的需求,其中包含圖書大批捐贈、大學生與小學生電腦英文面對面教學⋯等。



新店碧潭社唐宏輝社長身為新北坪林人,深感故鄕學子資源匱乏,今事業有成號召新店扶輪社,台北永東扶輪社及3490地區宜蘭西區扶輪社,聯合社區服務-於112/01/11 捐贈180000元予坪林實驗國中協助落實[山野教育計劃]。



新北市坪林實驗國中除了重視學生德智體群美的學習培養,更以品德力行做為學校的核心價值,這次的[山野教育計劃]以走訪坪林淡蘭古道及雪山東峰為主,最重要的一項學習課題是帶領學生學習如何面對困難、接受挑戰。



學生可從課程中培養如何面對未知與問題解決的能力,透過攀登陡坡與跋涉溪水的歷程,鍛鍊學生強韌的心志、耐力與體魄,探索人類對大自然的關連與共存,並透過老師、家長的合作互助重新思索人我關係,看見山林、他人對自己的重要性,用雙腳戰勝自我,用真心認識這片土地,更希望透過戶外教育探索讓生命教育永植學子心中,得以尊重山林、土地、大自然。



一生福報報社/記者徐璋穆/新北報導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