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壇三城隍爺慈善會再度發揮愛心捐贈民生物資





112/01/23一群秉持三城隍爺善念,發揮大愛以[慈悲心 顯真情] 做為救世精神,新安壇慈善會己三年時間不間斷於每月份農曆初二發放民生物資給社會上需要渡過難關的家庭。




新安壇慈善會於2019年六月份成立,受重於三城隍爺所託由陳志成先生擔任理事長,熱心公益的林美華小姐擔任總幹事,此期間所有民生物資來自地方各仕紳賢達與好友自由捐贈隨喜功德。




陳志成理事長表示:嘉義縣地區貧富差距甚大,百姓們大致務農或從事零工,經濟收入養家餬口沒問題但無過多存款盈餘,新安壇慈善會主要是協助家庭忽然陷入困境與三餐難以溫飽為對象以及房屋倒塌圓夢修建、清寒家庭棺木捐贈⋯等,落實三城隍爺慈悲心救世精神,穩定社會根基避免困境之人走上險路或絕路,宣導神佛救世善風,造就一個溫暖又良善的社會風氣。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非常感謝林國慶前立委與陳柏麟議員、羅玉梅鄕民代表還有所有志工團隊們犧牲假期。於中午1 :30紛紛前來報到,發放物資的過程中我們看到領取者的無言無奈與羞怯,我們真誠祈許這個社會可以善良祥和而美麗、溫馨真誠展曙光、施予人人增福澤、受予人人渡難關。




一生福報/記者徐璋穆/嘉義報導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