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愛心慈善會物資捐贈 彰化福興鄉弱勢家庭有福


[一生福報]記者徐璋穆/彰化報導
中華民國十方愛心慈善會於112/05/20日上午租用一台大聯結車共8個棧板的日常食用物資,動員二台遊覽車驅車南下,成員有8歲小慈善~80歲的老菩薩,在彰化縣福興鄉公所廣場前,舉辦405戶低收入家庭物資捐贈活動,由鄉公所代為發文公告給所需住戶。

十方愛心慈善會於民國88年成立,秉持人飢己餓 人溺己弱之人道精神做為服務宗旨,且長期積極推廣愛心公益深入全國各基層,對於貧困、孤寡、急(病)難⋯等困苦家庭給予適時捐贈協助,真誠期許能將每份結合衆人的愛心物資充份送到社會各角落。
今天承載過來的物資包括 白米3600斤 沙拉油、醬油、麵條 、米粉 、洗衣粉、香皂 、牙膏、關懷紅包⋯⋯等日常食用品。現場大排長龍溫馨感人,每份物資夾帶著感恩與關懷,以及社會的滿滿溫情與關愛。

十方愛心慈善會李紹生理事長表示,樹的方向由風而定、人生道德由心而定,能為善有福助人最樂,非常感謝各界善心大德的捐贈與幫助,更感謝所有理監事與服務團隊的用心協助。希望這份物資能帶給需要的家庭暖溫,更希望擁有更多的善心人士能共襄盛舉,共同為台灣 為社會~共創美好~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s.iarts.tw/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