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合江扶輪社 為臺東豐榮國小增添多元教育學習經費


一生福報/社長徐璋穆/台東報導
長期關愛學童且默默公益行善的李素伶社長,今號召台北合江扶輪社全體社友,於112/10/24上午再度帶隊前往台東市豐榮國小舉辦學童課後學習經費,挹注31.7萬元,由台東市教育處蔡美瑤處長主持捐贈儀式。



緣起二年前李素伶社長接任國際獅子會 300B1 區會長時期,曾與2021-2022 年度會長同學們,共同為台東市豐榮國小足球隊號召募集19 .8萬元,為熱好體育足球的學童增添球具設備,從此即與豐榮國小結下不解之緣。



此期間李社長深深體會豐榮國小雖位於台東市區,但學生學習資源的有限,城鄉差距顯現較為弱勢,在長時間對豐榮國小的動態關注下,得知毛校長全心全力推動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性向發展,為了激發學子多元智能,因此極力再推行課後學習課程,希望所有學童能在初學時期學以致用他日方可成為人上人。



經由學校請託得知台東地區募款不易,於111年曾二度為足球隊再募集23.6萬元贊助經費,李社長表示,能夠付出是幸福的,懂得投資國家棟樑是智慧的,同時也非常感謝林久晃前社長,葉于菁執行秘書,以及這三次贊助的社友、獅友與好友,為偏鄕學子帶來希望與光明。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