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同鄉會-中埔聯誼會公益善行延續 交接傳承使命


一生福報/社長徐璋穆/台北報導

image-65.png
嘉義同鄉會-中埔聯誼會於112/11/12中午在台北市一郎日本料理店舉辦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席開48桌由會旗與傳統鑼鼓陣啓開序幕,帶動現場熱鬧氣氛,活動表演驚喜連連不中斷,由此可看出中埔聯誼會的用心與團結。

image-59-1024x768.png
嘉義同鄉會是由嘉義縣眾多旅北奮鬥落地生根的嘉義人所組而成,以聯絡鄉誼、濟弱扶貧、鼓勵守法守分、發揮互助互勵之精神,以促進社會之繁榮與支持國策為宗旨,其中依各鄉鎮再分支13個支會。



中埔聯誼會一屆二年,長期以來與天恩慈善會合作以返鄉回饋協助鄉里鄉親做為服務宗旨,包涵國中小、高中、大專、大學的「獎助學金捐贈」與點燃光明的「路燈認養」還有「學校的物資捐助」可說是行善有德。



卸任的林政弘會長表示,身為中埔人的我們熱愛這份土地,能為鄉親盡份心力深感驕傲,並感謝歷屆前會長的用心經營與會員服務團隊的支持,讓大愛發揮代代相傳。新任第14屆江俞瑩會長表示,非常感謝台北市嘉義同鄉會陳春理事長與新北市嘉義同鄉會劉德宗理事長以及各友會鄉親、在座所有佳賓的關心與指導,我們會將這份美德與情懷再拓展延續,讓中埔這個美名這塊寶地,以善養人、以愛傳人、以德服人。





公益行善、造福人群報導
 
歡迎加入一生福報公益行善 https://lifebils.com/
 
歡迎加入中華民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www.reporter.org.tw